關於泉世界

群山環繞,位在往烏來瀑布環山路上的一棟日式建築風溫泉會館,於2008年10月底從新啟動、從心出發,打造了一個泡湯、住宿、用餐的舒適環境。取名「泉世界」溫泉會館,主人的用意就是樂活享受溫泉世界簡簡單單擁抱全世界。

由環山路旁的斜坡進入簡單俐落、透明潔淨的會館大廳,卻蘊含著一股暖流,由一樓大廳穿過迎面撲來香醇咖啡芳香的咖啡廳,走到景觀階梯大道上,兩旁是由會館的老主人親自栽種的小樹,如今已成綠蔭並輕輕地垂掛著,走在當中,彷彿沐浴在森林芬多精,驚喜中更發現一株山櫻花,正驕傲的綻放著。會館因佔地500多坪之大,另一項貼心的設計,如果您不想爬階梯,也可以搭乘電梯直上3樓餐廳再轉往各樓層。

午後的陽光,將每一間房間佈滿了!佇立在會館最高處-「摘星樓」,整片落地窗前,眺望著對面的美人山,欣賞著大自然所勾勒成的一幅美麗的畫像。
位於餐廳外的露天休憩景觀台,泡完湯邊享受著烏來當地的風味美食,仰望著星空,讓您忘卻一切的世俗煩憂,來到泉世界,迎向您的是會館服務人員的每一張親切的笑容及貼心的服務。讓您從慌亂煩忙的生活中,沉澱下來,享受片刻的悠閒就在泉世界溫泉。

 

233新北市烏來區環山路112、118號 TEL:02-2661-6720 FAX:02-2661-6220 e-mail : hotspring@bluemax.com.tw copyright (c) 白水世界民宿 / 泉世界溫泉